窗羽

总有一天会再见

(这张是近期稿里勉强拿得出手的。。。单主说不是柴设所以不打柴的标签)

👇🏻下面说正事

之前找我约过稿但是还没出,如果您现在还想要的话我可以继续画,因为之前稿子太多了所以可能忘了一些我感到非常抱歉orz,解决方法(自己选择)

1.戳我要补偿,会补偿相同规格的(比如你约单人半我也会再补偿一张单人半,可以提要求)

2.戳我,只付50%的稿费,简单规格的(如单人无背景半身和大头等等)直接无偿

3.戳我退稿

找我约过稿已经出成图,可以带着之前的图和聊天记录戳我,我会在暑假给你翻新过,或者你找我重新约过相同规格的(比如之前找我约的是A角色和a背景,可以换成B角色和b背景)无偿


还有想问的可以评论区问,就是,我不是很喜欢别人私信我问稿子相关(低头)

嗯。。。就这样

(我发誓我再也不会在上学的时候接了,下次接一定要排好单😣)


嗯嗯然后就是非常非常感谢你们约我❤️之后大概就是,会,每隔一年以上翻新一下稿件,你们都可以带着旧图和聊天记录戳我,也可以经常戳我一下因为我忘性比较大OVO


评论(2)

热度(27)